进口大牌 强强联手

018年乐尚将由“品质元年”重新升级定位为“品牌元年”,深挖重庆市场,精耕细作。秉承诚信共赢的合作理念,一直坚持致力于打造高效率的供应链体系和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材料保障体系。



2018年5月19日,重庆漂亮整装品牌乐尚装饰与美国知名卫浴品牌美标、德国原装进口舒逸地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合彼此价格优势、品牌优势和服务优势,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家装供应链服务。值此乐尚装饰与国际一线品牌商家开展战略合作,是对供应链体系布局的进一步深化,也意味着客户在乐尚装饰拥有更多优质产品选择与更好的装修体验。


品牌互动  仪式致辞 


(▲乐尚装饰产品总监黄总致辞)


乐尚装饰产品总监黄总对此次战略合作表示感谢,并阐述了乐尚装饰目前已经与众多国际国内的一线材料品牌达成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在未来也将引进更多的优质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产品。今天我们乐尚装饰与2大国际品牌材料商美国美标卫浴和德国原装进口舒逸地板的合作,让乐尚离国际化品牌路线更近了一步,在乐尚装饰未来的发展中也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为更多业主提供高品质和环保的家装材料。


(▲美标卫浴西南区总监王总致辞)


美标卫浴西南区总监王总表示,美标卫浴已经有了150年的历史,作为国际的一线卫浴品牌,凭借着优良的设计和产品质量在世界很多知名建筑都有美标的卫浴产品。此次与乐尚装饰的深度战略合作也希望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完美的家居装修。


美标卫浴产品优势

美国知名卫浴品牌,成立于1872年。设计优良,材料精选,工艺考究,绿色环保健康卫浴品牌。


乐尚装饰与美标达成战略合作,引进美国一线卫浴品牌,国际进口材料品质,无论是从生产商还是到设计和环保都更加有保障。


 

(▲德国舒逸地板总经理王总致辞)


德国舒逸地板是欧洲地板品牌的领导者,作为原装进口地板,不管是在质量和环保上都能达到国际标准。与乐尚装饰合作也希望给更多客户带来环保、温馨、优质的家装。


舒逸地板产品优势

德国舒逸地板成立于2001年,全球强化木地板领导者,产品耐磨、耐污,环保健康,获得法国A+环保认证和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


乐尚装饰与德国舒逸地板合作,引进德国原装进口地板,给您和您的家人带来更安全更放心更环保的地板产品。


精诚合作 签约授权时刻



(▲乐尚装饰与美标卫浴、德国舒逸地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乐尚装饰与美标卫浴、德国舒逸地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乐尚装饰与美标卫浴、德国舒逸地板签约授牌)


精彩致辞结束后,在现场嘉宾和乐尚客户的共同见证下,乐尚装饰与美标卫浴和德国舒逸地板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台下掌声雷鸣,本次签约仪式成功揭幕,预示着双方战略合作正式开始!



签约授牌仪式后,乐尚装饰与美标卫浴、德国舒逸地板领导对装饰行业的合作模式、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今后合作中,将通过深化合作,持续提升完整家居的落地实施,切实提高重庆整装装饰行业的服务能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打造一条贯穿前端产品与后期施工的高效、便捷的服务链条,为消费者解除一切后顾之忧,构建更和谐、更美好的家居体验。


乐尚3周年感恩回馈

携手全球一线品牌材料商让利消费者


5月是乐尚装饰江北旗舰店的3周年庆典,在万千业主的见证下,3年来我们拼搏努力,奋勇向前,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为感谢一直支持陪伴我们的业主,乐尚装饰携手全球一线品牌材料商家联合让利广大业主,3周年庆七重钜惠、签单幸运礼等诸多优惠享不停!


看装修来乐尚,圆你幸福漂亮家居梦!

乐尚装饰3周年庆典火爆现场见证品牌积淀!


(▲乐尚装饰三周年生日快乐,3米长大蛋糕)


 

(▲为乐尚庆生一起分享大蛋糕)


(▲乐尚装饰江北旗舰店三周年庆火爆现场)


 

 

(▲乐尚装饰客户与设计师交流方案)



(▲感谢客户选择乐尚装饰)


 

5月看装修来乐尚装饰,

3周年庆感恩回馈月,

初夏的家装盛宴

优惠多多,好礼享不停!

欢迎到店咨询!


 


评论

© 乐尚装饰 | Powered by LOFTER